2010-01-09 00:58:51ni

Happy Birthday! 閃亮亮十七歲!

那一年,

我十五歲

 

 

 

 

那一年,

我十六歲

 

 

 

 

 

 

今年,十七歲了 .........

 

 

我想來謝謝一些貼心的人
我是照順序打的哦

阿展- ha好久不見了真是感人 可惜沒一起在丹鳳畢業我很遺憾摟
筱萱- 卡片和簡訊都讓我好感動,愛你喔
洪采- 謝謝你的信跟禮物 禮物我很喜歡喔 我會好好愛惜他們的:-)
陳庭逸- 最後一個,超厲害的11:59分,算你狠 別再叫我肥豬了,哈哈哈
張琳- 每次都有記得小尼的生日,很感動耶謝謝!
喬宇- 嘿,我説學測要加油哦
小范- 雖然你還是睡著了不過半夜起床還是很感人,謝謝:-D
雙胞胎小帽兒- 吼超感人的有簡訊.寒假一定要聚一聚
汪汪汪- 麵包超人and小麵包超人+卡片感動死誰啊.
             一早放在桌上很驚喜,很感動,我有看妳的用心喔(K)
文欣- 卡片我超喜歡的,謝謝妳每次都這麼貼心:-)
函豫- 一早簡訊讓人笑開懷耶怎麼辦,哈哈下學期繼續enjoy~
ViVi- 吼梁予真我很愛妳好不好,雖然卡片上沒有合照很Sad,
         不過還有很多時間讓我們去拍!
曹敬- 簡訊謝謝:-) 每次生日禮物都送不成.畢業前我一定要成功一次!
昀兒- 還是像姊姊一樣很貼心.謝謝妳的卡片和繽紛樂and...一個秘密!
思萱- 小卡片很溫馨喔就跟思萱給人的感覺一樣,真的很可愛!
宜昕- 謝謝小紙條我很開心:) 下學期甄選要加油喔!
于心- hey謝謝卡片跟禮物,我很喜歡那個手環  跟宜昕一樣甄選加油!
小蕾- 雖然不認識你,不過我有收到祝福喔!謝謝!
納豆- yes看到卡片我high翻了真是可愛耶跟你姊一樣yo~
學弟- 唉唷我不認識你們,不過還是謝謝喔
學弟- 唉唷我不認識你們,不過還是謝謝喔
小如- 一早我就收到小紙條了,謝謝:-)
老k- 阿凡達記性不錯,在我每天提醒下果然沒忘記1月5號是什麼日子
       雖然你給的小紙條是我強迫的不過我還是非常的咖心!
柏丞- ya~~~~謝謝啦:-D
Elly- 卡片很精緻還有麵包超人耶,有沒有記得在心理吶喊我愛小尼10次?
吳君立- 吼真的讓人很失望餒還是我提醒的,哈哈好啦看在你錯愕的表情原諒你!
路上的學弟- 很乖巧哈哈叫你說生日快樂就說,太可愛了吧
奶豬- 吼吼吼吼吼我都記得你生日,真的很好意思餒
嘉芝- 謝謝妳的信.餅乾.飛壘.奶茶.繽紛樂.....haha我有很飽這樣:-D
宛甄- 我有聽到妳唱的生日快樂歌,哈哈哈,我們要一起打敗姊姊!
易欣- 妹子啊妹子,卡片我超感動的可是為什麼要畫大便:-( 好啦我還是愛妳
沛欣- 姊姊兒,你最細心了還畫表演衣服,果真還是姊姊懂事哈哈:-P
Peggy- 謝謝小卡片:-) 妳說妳有記得我生日我很開心!
草蓆- 團長餒.....哈哈謝謝啦
劉彥辰- 感恩哦~~~~別再帶煙了.哈哈哈哈哈哈
郁欣- 真是的生日應該也來擁抱擁抱一下怎麼忘了!
肉包- 卡片超級可愛的,很細心耶(L)辛苦了
芳齊- 巧克力剛好是小尼喜歡的耶,謝謝妳:-)
唄唄- 吼唷你要多叫我幾聲水母!只是不要再戳我屁股了:-(
乃文- 高音Happy birthday很特別哦,謝謝!
腦破- 哈超可愛的妳~喔最幸福的事~~~哈哈哈
廖彥豪- 好啦我知道你沒有忘記
             但記得最好的禮物是帶我去日本okokok?
林育呈- BB GO 了阿,欸記得我很高很高
文揚- 真的是吼,好啦今年原諒你摟~~~~小心越來越胖
小妍- 金莎和卡片!摩羯座萬萬歲啦!yo~~~~~~~~~~
小顧- 哈哈哈謝謝啦
果芸- 大嗝我收到了哈哈
丁文- ya~~~~~~謝謝喔,學測加油!
傳傳- 學測加油喔!東海是吧GOGO fighting!
嘉晉- 午休一起床還昏昏沉沉的,哈哈謝謝你! 喔最幸福的事~~~(哈哈哈)
映蓉- 同班這麼久了三八啦,謝謝你的卡片喔
小包- 雖然不熟,不過謝謝你:-D
鐘云- 班聯會主席不是開玩笑的,哈哈,我知道我生日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靖妍- REMIX包包的卡片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超喜歡妳的:-D
阿勳- 鳳梨酥是我愛得食物,哈哈!謝謝你!
丹丹- 感謝戰友撥空打給我啦,記得下次你生日我也要吃大餐,哈哈哈哈哈
         學測加油喔!
嘉珈- 謝謝啦~~~我還記得加減乘除喔
阿定- 帥哥真是的,加油!
幹霆- 別再叫我大姊了~~~哈摩羯座GOOD喔
瓜皮- 謝謝啦:-) 讓我有點驚喜的生日快樂
大郭- 大社長真的是吼超可愛的哇哈哈!學測加油啦
         下學期等你啦!
咨伯- YO BBOY又出現了風車來一下!小紙條很可愛餒感恩!
采伶- ya~~~~謝謝囉 要幸福 哈
文昭: 謝謝:-)
欣盈: 謝謝:-)
巧涵: 吼真的是吼.我也想要大卡片你懂嗎 哈哈!!
一個四班的女生: sorry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謝謝啦:-)
鄔胖: 下一個更好!我說真的!
姊姊: 謝謝:-)
妹妹: 謝謝:-)
闕辰達: 才正想打去罵你是不是忘記了!你就打來啦!很好很好!
           
快點回來學校啦~~~~我要去學手語哈哈
育成: 謝謝:-) 也是摩羯座的吼!
亭安: 每次都想最後一個說可惜已經1/6 00:02摟 哈哈哈哈
         卡片很特別只是怎麼有krump時期的照片很funny!
         寒假生日大餐就等你打給我了!
阿瑋: 謝謝:-)
芷瑄: 謝謝:-)
妍霓: 名字真像哇哈,謝謝你摟
杰倫: 鱈魚香絲是我的都是我的!
麻吉: 簡訊謝謝摟,多找你麻吉聊天嘛真是的
子瑄: hey 謝謝:-) 下學期繼續enjoy~
郁涵: 謝謝:-)
胖胖: 謝謝啦:-) 別再笑我沙啞的聲音了我說..
亮仔: 彭獻智!!!!!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會看到我報台所以我要講你壞話
         真的是很好意思忘記亮女生日,切心了啦,哼
小可愛: 謝謝妳的卡片:-)
ㄏㄚˇㄍㄟㄍㄟ: Dont cha~~哈哈哈哈感恩
apple: 蘋果每次都好感人,國際電話嚇到我了,我會開心妳也是喔!
小丁: 超感人的竟然記得yoyoyo!國際電話!害我講完電話整個瘋了!
         1/24記得1102班阿!!!!!!!!!!!!
崇蟲: 謝謝:-)
阿霖: 謝謝:-) 還沒跟我說ㄍㄚㄍㄡˇ是什麼意思耶!
儀儀: 齁雖然妳沒說我很sad不過想到前幾年的哪片就很感心啦,哈
         今年我會記得跟你說的!yo~~~
君君: 晚上的生日快樂歌我很開心,哈超愛妳的啦!!!!!!!!
宗成: 謝謝:-)
豆腐: 謝謝:-)
弟弟: 真是的小帥哥長大摟.過年見 愛你
X:  謝謝:-) ok的我知道你沒忘啦
強: 工作辛苦了要記得休息嘿:-)
小偉: 寒假相見歡最實際了!超可愛的哈哈哈!



矮子: 我知道我生日的這天你剃了平頭,一定超帥的有什麼好講!
         寒假就等你休假啦!現在你應該在當兵吧~~~~齁~~加油
小寶貝: 齁感恩摟27號就回台灣了等我這樣!
S: 你是最後一個啦!加油撐住嘿!我都要回去了!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了心情要趕快好起來喔!

 

骯欸: 留言我有看見喔!等你一起過生日!

 



老師們就感謝
福彬啦還有他的梅子
海哥
芳萱
培光
:-D


曾亭燁說他要獨佔一個照片and文章okay期待下禮拜吧


最後我來談談死不和我說生日快樂的親愛的子宜和小牛
那天早上我一直咒罵你們sorry我錯了:(
蛋糕.熊
你們到底想感動死誰阿真的
吼我真的很愛你們(L)

籃球場上大家的生日快樂歌超感人的啦!
差點又要哭了我
不過我有忍住喔!
有沒有成熟了的感覺,哈哈哈!



生日的蠟燭有魔力!
但蠟燭是違禁品,關於我在哪吹蠟燭這裡就無可奉告了哇哈哈!








黃妍綾生日有你們很快樂(L)










帥哥俊廷
我真的不事刻意遺忘你
只是很不小心剛好湊巧沒打到
im so sorry
請你大人大諒原諒我
不然你讓我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俊廷帥哥有跟我說生日快樂:-D








(如果我漏打了誰,請揍我吧)

上一篇:2010

下一篇:喝很多酒這樣

菜菜 2010-01-28 16:07:18

你忘了我了= =
哭慘了我...

版主回應
蔡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道歉
:'(
你打我好了給你揍
對不起拉..................
2010-02-06 01:32:35
BRAY★ 2010-01-27 20:06:51

耶嘿!!我好像太晚來了:((
那是我欸~~(挖賽)
哈哈~這次沒來得及
明年等我當第一個嘍!!
下個學期我要努力考上~
回去要好好練功嘍!!
繼續受你們的愛的教育XD

(悄悄話) 2010-01-20 1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