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7:48:22蒼喵不是喵

一直以來的理論



大家都很愛說~~~前世因、今世果!

可是我卻不喜歡,甚至於是很厭惡

這樣的說法!!!

緣分我很喜歡,但因果論我漸漸不能接受。

就算前世真的互欠,在生命已經結束的當

下,所有的恩怨是非早該放下。

今生除非有交集,而有恩怨,否則誰也

不該傷害誰,不是嗎?

如果老天是這樣決定的,那這些所謂的神

明,一點都不慈愛,上帝一點也不慈悲!!!


 

PS.最好不要拿你(妳)們的信仰跟我吵,

我寧可不要朋友,我也不會改變理論。


 慈悲不是自己說,要別人認可,

可是我看到的,大都是自我膨脹跟信眾說

,結果真實的一面卻是讓人噁心。


 
ㄏㄜˋ…ㄎ…千萬千萬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