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32:15nisan

脾气不好

電話掛掉
我很難過

是該自嘲下了
原來不管我跟男人談戀愛,還是跟女人
都不被允許感情里只有兩個人
要么三個,要么很多
而我,或者得到,或者放手
對,是放手不是防守
最最鴕鳥最最被動的方式

他媽的到底要怎么樣老天才算整夠我了

誰喜歡想念一個人又無法聯絡到的感覺,我是夠了
誰要一整天發不到幾個短信講不到幾分鐘電話
誰要睡前沒有辦法道晚安
TM我夠了
又不是怕一個人吃飯睡覺,我一樣可以一個人下班走回家,
也不怕自己學做飯
不過是希望喜歡的人有自由的空間
不就是想我喜歡的人只屬于我
真就是個難事

手機里保存著她告訴我就快脫離窘境的短信
說我是個越來越讓人疼的人
現在,我快要讓自己痛了
想起來了,今天下午右眼一直跳,我還在怕處理單據出錯
呵,好在不是,娘的為什么不是?

如果F她們的工作單位在浦東
你也打算一直住么?住哪里?浦東還是浦西?然后每天花上兩三個小時在路上
就為了遷就和她們一起住么?
其實三個人分擔房租也不會有多困難,硬拉你進去
好吧,那房子怎么找,三室一廳還是四室一廳?房子大了費用當然會增加
還是說,三室一廳你繼續和F共住?
那么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會比在DH還要難過
那么大的上海。。。。

言語重了,又無奈
沒辦法好好表達
扁桃體還是疼,暈暈的沒力氣,周末有空了再生病吧扛過明天。
洗澡。休息。
2007-12-06 20:04:29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