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50:05nisan

我還OK~

清楚地知道每天的日期是新工作的需要
認真經過每一天,也許
是路過
我知道有我參與
但是關不關我的事我不知道

按最初的心理準備
這個時間,你應該還在家里
可是在我腦海的最后記錄里,有我們最近相處的信息
想到在這個城市的某處有個人擰亮了燈等我回家
走在下班路上都會不禁笑起來
雖然不知道這感情的方向在哪里
但起碼,這一刻我是快樂的

路過小熊,抱一抱捏一捏
蹭蹭它的臉它的鼻子,毛茸茸
才想到,我把它當你了

兒女情長(呃。。。好吧,女女情長)完了
說點其他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考慮前途
我是不是要在這一行做下去了?
我還有沒有機會改行?
該是穩定一個方向的時候
再搖晃無意義
也許該跟爸爸談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