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4:19:41Moonlight

??

  看透了你的白皙,在此打轉
   方言之下誰對誰錯,無厘頭 




   一句問號放在前頭,
     卻打不出下段文字



     『  ……  』
    空白對話,你我都懂


  沒有嘻皮笑臉,沒有愁眉苦臉
    剩下裝著假面具的,擱著







 晚上的天空,朦朧
      星星被雲朵遮蔽,空談
  感覺不賴,我知道!

         微風很清涼
       想多待幾秒,都不足惜!
          有你的時間,總是特別幸福
     拿著椅子,我會等你!

        你懂了,是嗎?
      從前沒說過的,聊了好多
       誤以為原諒,就讓它弄巧成拙?
     不必多解釋,我也不過問
  讓彼此保留一點空間,減少了一些隔閡
      再來說 『愛我』



 
    我 們 大手拉小手,感覺好溫暖


 


         
       聲音,斷斷續續
     好像永遠止不住,
            會持續




   灰色插頭,電流交錯      
     滋滋滋…
        小心觸電!



    好歌~你說
     好聽又不跳針(台語)
  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愛這首歌
    它很像我的調調,符合我的人生
       我愛情的人生。



 
      我看到真心,跳動
     聰明的你懂得怎麼讓我感動
       也懂得讓我失落!
   提前找個好理由,開始數落?
     不作聲,不代表不在意…
        或許你可以自己表現,在我面前
    我不看,不聽,不過問!
         讓自己心煩,沒必要 。



 
        轉身遇到
     時間不對,突然有那麼一點驚嚇
      回不到從前,好多事!
    還是一句話,妳˙很˙棒 ^^


上一篇:韻腳

下一篇:厭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