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49:57Moonlight

空空

 
 腦袋空空
   一點也不轉動,
  它有它的理由。

   

    是否該由你來為它上發條
  它空了好久,鏽都長出來了


為了一些無厘頭的事情,
  我們倆又鬧了彆扭
     你卻說了些好陌生的字句


讓我覺得我們好遠,距離。


   我可以不要想,她
 但是,這是種不同的感覺
     或許對你來說沒什麼
   你可知道我的想法?
  我跟菁說了好多 
   你卻怎麼樣
   你卻怎麼樣…

實在很不值!
  不是告訴過你要換個角度想看看了嗎
     你懂嗎


 或許,我就是那麼不值得你這樣
  我也不該這樣對你
     


   我知道該怎麼辦
  姐姐說過,這樣不是最好的

我會努力! 看著辦吧!


  練習上,真的好煩~
別人的孩子死不了是不是
  腳斷掉的如果是你的小孩
 復健之後還會這樣操嗎?
明明就腳痛還說我騙人
    
    真不值得
 這裡不值得,那裡也不值得~


  真是  ,  你們大家很芭樂耶!
     氣。


我又怒吼了!   芭樂芭樂芭樂芭樂
                 = 王
         榴槤榴槤榴槤榴槤


   

上一篇:我:"(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