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40:45Moonlight

戀戀☺

不知道為什麼
想你
已成了每天
不可缺少的習慣

是很在意的
但卻又必須假裝不在乎
真的好痛苦
但是再苦
也要吞進肚子裡
這是跟你在一起後我學到的


我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或許
你想要在你身邊照顧你的人
不是我

需要照顧我的人
非你莫屬


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滿足了
漸漸的收起我心中的不安
因為你是快樂的


放寬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才發現
這對我來說並不壞
而是讓我更加瞭解
在一起的意義
讓我更努力的珍惜



你的一切
我都好想擁有
就怕哪你哪一時哪一刻
出走愛情


我不想放縱
猶然我們的愛–––

**


上一篇:懶散♣

下一篇: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