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5:44:29Moonlight

煎熬▼

果然

情人節 

好煎熬 ﹥╭╮ ﹤ 
太誇張了

這是我過過最討厭的一次情人節
情人也不知道在哪


跟幾個好朋友
躲在床鋪上
玩起撲克牌
真是個好蠢的情人節
忍不住想大聲喊
『ㄍㄢˋ』什麼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
我們到底還是不是情侶

一句╠情人節快樂╣
都是由別人口中傳達的

巧克力也是由別人送的
如果
你是刻意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信已經寫好
但遲遲不敢交給你

在寫的那一瞬間
手☞
有好幾次
都是顫抖的 ︴

真的只有
煎熬
這兩個字能形容


你是快樂的
但我卻不是

聽到由別人口中說出你的
╠情人節快樂╣
我卻越不快樂
反而更失落

沒有我
你真的很自在
是嗎

我無法承受這樣的態度
視而不見
對你
盡量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