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7:40:17Moonlight

亮♫

可笑嗎

的確


對你的感覺
一片片地剝落

像寶特瓶蓋
就算剩下最後一個機會
它還是執意的
留在瓶身上

那就是我對你的
最後一點堅持



無論是由誰來替我
染上生命的色彩

我覺得
都無所謂


前提是
這位渲染者
必須是帶著
發自內心的
愉悅笑容

我知道
不是你
也不是你
又很可能
就是都被我遺漏掉的你


該行動了吧
幸福是不會降臨在沒有付出的人身上的

我的Angel
何時才會發送幸福給我呢


當我為眼前的美好畫上句點
將會是一片死寂
沉默許久的聲音
又會替下個美好
譜出曼妙的旋律
由你來哼唱著
這百分之百的幸福 ***



上一篇:試圖♫

下一篇: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