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2:58:00大雞腿&雞屁股

〝寶貝乖〞





乖乖的跟我說說你跟腕力小姐說了蛇麼?

人家想聽聽嘛~~~~~~~~~>/////<



南部阿....



寶貝ㄦ~~我的分數其實真的可以讀中北部地區


我在想要不要讀台中

寶貝兒寶貝兒


親愛的你


我放不下


高雄


真他媽的遠


我在猶豫


我最渴望的自由



接近了


我怎麼猶豫了?



好妙



真的不希望離你太遠



又怕被家裡綁住



喔~~~~~~~~~親愛的




真放不下你





我會留下最好的





包括我的心













我會參加你的畢典

不管最後結局如何

我真的會到

給你一個驚喜



一起帶走最好的














不分開











最後









寶貝寶貝寶貝!

乖乖的



說!你回答腕力小鬼蛇麼???

這個當作我畢業禮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