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4:55:39慧慧

妳真的不愛他..對吧??

妳真的不愛他對吧??

只是因為初戀~~
也因為不想改變現在的環境~~
所以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妳不知道是真的愛他
還是只是喜歡他嗎??

小傻瓜~~
妳是不是常常在問自己~~
真的愛他嗎
還是只是習慣有他在身邊照顧妳呢?

本來我很喜歡妳的~~
因為妳真的很單純可愛~~

但是認識那麼久之後
發現妳總是被他影響著
妳原本單純的個性
感覺好像有點被污染了~~

我知道我這樣說不好~~
也好像很雞婆

不過我總是會心疼一個好朋友
無法與真愛在一起
因為知道妳無法得到真愛的感覺,幸福的感覺
從沒有過心動的感覺~~
而為妳感到可惜

加油去尋找妳的真愛吧~~
我相信你會很幸福的!!

認識這麼多年~~
我是真的很希望妳過的好~~
過的幸福!!

但是有一天~~
妳說妳真的愛他
我會真心祝福妳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