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08:40

搶劫&小偷

pic:近期









郭美美:白痴....就像阿打他還不是一樣
卡金貝:阿打他也有份喔??
郭美美:對阿那天還蠻多人東西不見
郭美美:都不知道是誰拿走
郭美美:可惡的小偷
卡金貝: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小偷
郭美美:誰喜歡阿= ="
卡金貝:不會阿我就覺得強盜跟小偷
卡金貝:我會比較能原諒強盜
卡金貝:至少他還賣力了搶了我的東西
卡金貝:小偷都是不勞而獲耶
郭美美:妳有病= =""""""





我說的有道理阿

奇怪





卡金貝:郭美美說
碰碰先生:?
卡金貝:很多人東西不見
卡金貝:你勒?
碰碰先生:很幸運
碰碰先生:那天我沒班
碰碰先生:爽
卡金貝:還好
卡金貝:郭美美好像被拿走一千多
碰碰先生:還有一隻手機
碰碰先生:她最近一直叫我請她吃飯
碰碰先生:變成她強劫我了ˊˋ
卡金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