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1:20:54

我害怕

pic:唉






鍋爐境: 是自己喜歡的對象通常會讓自己比教容易胡思亂想
鍋爐境: 如果可以安心可以快樂 `誰不想要捏
鍋爐境: 人在感情上總是自私的





媽阿鍋爐境

我愛跟妳說我的感情世界就是這個原因

雖然這點道理誰都懂




但是妳嘴裡說出來就是不一樣


海苔徐是能幫我推理的一個人




感覺我是一群人中最沒第六感的人= ="?










只不過是因為旁觀者清罷了









我喜歡你 因為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你



我喜歡你 因為我們聊的來

我喜歡你 因為你總是溫柔

我喜歡你 因為你對我很好

我喜歡你 因為喜歡依賴你











我喜歡你 這些你卻代表著兩個不同的人



很不幸我卻喜歡著兩個截然不同的個性

叫我擇一真的很難

我不想要放棄其中一個

但我又覺得我是個自私的人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寶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