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2:06:02

該死的丙檢

PIC:夜晚的復興商工基本上也沒多美麗











真的很該死

早知道我一年級就好好的考術科

現在也不用煩他的字為什麼可以長的這麼鳥


什麼醉翁之意阿不懂拉

最機車的是我學科還他媽的差一題及格

有必要這麼整我嗎想上次我也是差一題

夠了我是天生沒有過丙檢的命嗎


不要再耍我了老師我實在沒錢在繳第三次的700塊

開始羨慕表妹兩科都60幾低分掠過

我也想過丙檢阿誰不想

但是他媽的改我試券的老師怎麼可以這麼機車阿




剛剛和海苔的對話

海:如果圖很差的話

海:就在上面寫

海:你他媽的不讓我過我就找人砍你

我:對阿說不定會被扣到圖的分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這句話讓我笑的有點太大聲

海:哈哈

海:不然就寫

海:拜託讓我過我實在沒錢再繳第三次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吃勒

海:用裝可憐ㄏㄏ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寫寫看阿

我:過了記得跟我講

海:他應該會回我

海:孩子,明年再來

我:哈哈哈

我:但是如果可以記得跟我說

我:學科我也要寫一下

海:哈哈

海:還當真勒白吃







我們兩個用了30分鐘講了這堆廢話

卻連個飲水思圓都還沒畫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