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47:34蕙..ღ°。

龍山寺、公館

下午三點整
陳'r來我家接我
因為我悶要去龍山寺
我沒去過
哈 被笑我不是台北人
龍山寺今天人好多
我想應該是假日吧?
(還是平常人就很多?我不了!)
畢竟是第一次去!

也看見好多人在月老面前求紅線
陳'r問我要不去求一條?
我告訴了他 我還年輕不需要
其實偷偷沒人時候在跑來 是不?
(哈,不可能 因為我不會去這是重點)

其實最主要來是要求平安福
求了兩個
一個是掛可愛車車
一個是給我姐去日本一切平安

也逛了一下華西街
真的都是蛇 怎麼回是? 好可怕是真的!
也因為時間還早 沒什麼店家有開!

之後我和陳'r去逛公館
之前都只是經過 也沒逛過
陳'r說他也是 所以我悶就一起去了

結果偏偏來場雨不大也不小 怎麼回是?

逛呀逛 都是美食居多
可是也沒買什麼多吃
因為晚上陳'r要吃大餐

聊天倒是挺多 什麼都可以聊這樣
是開心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