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45:33蕙..ღ°。

父親節我愛你

今年的父親節很開心
我爸真的是很可愛耶
晚上六點多我和陳R去買蛋糕
因為剛好他也要買這樣
老闆還誤以為我悶是情侶
整個很可愛也很好笑!!
晚上九點半我悶全家去吃陶板屋
很開心是真的..
吃開胃菜時候
我悶家幾乎每人都點不一樣
因為這樣都可以交換吃
我爸點的莎拉是:牛肉番茄沙拉
我和我媽是點:海鮮水果沙拉
我哥點:蘆筍山藥沙拉
我姐點:清蔬翠玉
最好笑的來了!!!
我爸那個很難吃 有個奇怪未到
我家就是吃不合胃口就是了
我和我媽點的最好吃 還有百香果口味
我姐的就很一般沙拉加上千島醬
結果我爸居然說 為什麼要沾豆腐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家大笑個不停...
我爸還說 為什麼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有加 醬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給我爸吃一口 說爸這是水果
我爸真的是很可愛耶
每次全家出去吃飯都是開心的
每次去比較有氣氛的餐廳吃飯
我都會故意鬧我爸說
爸我悶要去高級的地方吃飯你要有氣質點噢!
每次吃牛排那類
因為爸不會用刀叉
每次都會看見我爸直接叉整塊的肉起來吃
很可愛呀!! 真的!!
心理不會有唾棄的感覺
而是覺得我老爸真的根別人的爸很不一樣
我爸也不會去很注重禮節因為他都說 做自己最快樂 又不犯法
也是 我爸說的很有道理!
以前我國中就真的比較不會想 會覺得丟臉之類
原來那是我不成熟的思想
家人真的永遠最棒阿
真的很愛我家庭耶
幸好我是出生在這個家
好愛你悶我的范家!!!

禮物今天原本要去買的
但是臨時出點狀況 ..
明天去買ASO鞋送爸
整天上班很辛苦
腳上應該穿上舒適的鞋
這樣一整天心情也較愉快
親愛的老爸 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