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11:52:33小夫

Unforgotten One.

這個星期喉嚨很痛,
頭也很暈,
很討厭的感覺…。

星期四把放學後的時間都交給了雋雋,
雋雋說要去旺角盒與很特別的朱古力,
譚鋒亦要去買他的新皮鞋。
同時,Arron因為這天要去到旺角補習,
所以很自然地也跟著去了。
我呢?
沒甚麼的,
只是其中一個無聊陪著朋友買東西的人。

在出去旺角的車程上,
聽著雋雋MP3機的耳筒,
發覺有很多的歌都很悅耳,
但我卻平時沒有聽過。
雋雋說歌是嚴仔替他選的,
所以同時亦聽出了嚴仔對雋雋的那份感情。

到了旺角後,
在第一站的先達廣場下,
譚鋒迅速地以三分鐘左右的時間,
將他的皮鞋由舊轉為新,
是他不想用太多時間廢心於選擇嗎?
譚鋒滿足了他自己的目的後,
我們便開始陪著雋雋去選購合適的東西了。

一路上的貨品林立,
精品店亦大行其道,
推出一系列之節目賀禮精選,
吸引更多的顧客,
顧客亦因有更明確的選擇而不用大廢周章去選擇,
令買家賣家都有得益。

逛到潮流特區的時候,
雋雋說要替嚴仔找她說過一種特別的朱古力,
所以便到商場內各店鋪仔細找,
終於亦給他找到了。
但買的卻不只有雋雋,
還有譚鋒。

買完之後便乘巴士回去了,
Arron則還有整整一個半小時在旺角閑著。

星期五,
學校的畢業典禮,
很沉悶,
唯一入耳的只有「為夢想而努力」。

之後與肥騰、銳銳及大佬明三個去看《無間道III》,
戲中劉德華把自己當成是已被殺的梁朝偉,
而又把黎明當成是要殺的劉德華,
黎明則在乎於他們兩者之間的中和點。
另外則是對比死去的快樂人和活下去痛苦的人,
及以梁朝偉的過去給現在的劉德華去解決,
由角色的轉換變成人的轉換、
心的轉換。

看完之後肥騰說要去市中心買褲,
我才發覺自己今年還沒有買過衫。
不過遲點兒才會有錢的,
又不太急於去買,
所以之後便因太累回家睡了。

星期六的中午與譚鋒、Cherry C.及M巾到了元朗,
今次想買東西的是Cherry C.與我,
看來譚鋒亦是有其他目的。
逛了、看了一會,
買了一些合適的,
但還有一點兒尚未購買,
下次吧?
因為我要到柏麗那兒補習。
但Cherry C.還未有買過東西,
我們也有給過意見,
她都不認同,
畢竟始終要買東西的還是她。

這天所教的不算難,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逛了一整天的關係,
令我覺得有點兒吃不消。
不過不要緊,
星期一還有Arron的檸檬茶呢^^

今天發現了在《無間道》中,
梁朝偉在替劉德華試音響所播放的一首歌,
是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蔡琴是那一位在「靜心」口服液廣告中的那位太太。
但在他溫柔的歌聲中,
時光已被安撫,
留在各人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