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22:13:30小夫

Addlepated.

星期五是學校的捐血日,
我是其中一個參與的。
但是當護士問及我過去十二個月的去向時,
因為我說了去過清遠,
她便很決絕地說我的血有機會感染到病菌,
要捐的話亦會有一半是不採用,
只有另外一半是用作化驗用途。
我覺得自己如果不乘著這機會捐血,
將來我亦不見得有甚麼自覺去捐血站的,
所以就甚麼也不管了。

今年被護士說服了我不用麻醉針捐血,
她說這樣做比不用麻醉針更加痛,
同時亦能夠更加環保。
環保這點我是同意的,
但不用麻醉針捐血是很痛的>.<
是因為我亂動的關係吧?
不過算了,環保要緊嘛。

捐完血後的第二天,
很頭暈,
起身時亦把頭撞在牆上。
很痛…同時亦很明白貧血的人之苦,
這與去年的情況很相似的,
但卻沒有去年事件的嚴重…。

這天要回校補課,
回去時遲到了。
但都不及buddha厲害,
快到十一時仍未現身,
這時Miss程很突然地叫我打電話給buddha家,
給他開玩笑說她很憤怒,
迫得他不得不來學校一倘。
他最後還是回來做了練習,
但想不到Miss程真的在生他的氣,
補課後把他留下,
給他說教了一頓。

補課後與譚鋒及雋雋到了市中心逛了一會,
越來越濃厚的節日氣氛,
就算是一個人看著亦會覺得很溫暖的。

逛完之後,
因為太早以及有點累的關係,
便與譚鋒回家。
雋雋則在找要補習那個人的地址,
而到建生去了。

本來想在補習時睡一會讓自己精神點的,
但我的妹妹竟突然帶她的同學來家裡。
她們玩個很熱鬧的樣子,
但我卻是睡不成的了,
那時我只好躺在床上,
盡量令自己得以休息、放鬆。

到五時許,
我便起身到柏麗那兒補習,
幸好今天所教的也算明白,
這對自己目標的成績總算有了進一步的幫助^^

補習過後便與arron及式宇再次逛了市中心的商場一次,
這次目的不相同,
但卻有著同樣的遺憾。

逛完回到家後,
很累呢…

最近不敢想像自己幸福的樣子,
是因為這裡沒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吧?
又或是…我不知幸褔為何物?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