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00:18:52LITTLEPRINCESS

原來如此


過了這麼久

終於知道確切的分手原因了

好神秘阿

我真的好相信好相信我愛的人阿

單純到蠢了阿

呼。



就像是楚門一樣

活在你為我打造的世界裡

繞著你轉

喝著你灌的迷湯

然後在被拋棄的時候崩潰

再奮力的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我發現其實我變了

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不再全心全意

我擔心害怕

一有狀況 就急著收手

有了好可怕的陰影



沒想到這件事情延燒了一年還有序曲

勾起車禍那天的一切

真的好難不哭出聲

原來那些冷淡的態度和表現都是有原因的

我能這樣收起我的猜疑和害怕就說再見

天曉得當下的我有多麼理智



謝謝小妍發表了那些註解讓我覺得沒這麼難受

但是就像依庭說的 

她一定有很好的地方才有辦法在一起一年的吧



那又如何呢?

證明了這六年我是有好好認識這個人的

我才會對這樣的分開有這麼多的疑惑

也算是值得安慰的一件事



疑惑解開了好像,舒服點了。





上一篇:妳,結婚了。

下一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