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3:17:33LITTLEPRINCESS

long day


長這麼大才開始了解自己的身體

發現經前憂鬱有點嚴重

就是一種身體心靈虛弱的感覺

再加上一點挫折就倒了

但也還好

就是流流眼淚

哭一哭就好了



真的只是一點點的挫折

只因為她偷聽我們的談話然後不屑的插嘴說:

 拜託 不要這麼傻好嗎

我真的覺得她就差點沒脫口說我白癡或是智障

大概就是那種神情跟語氣跟動作

然後我就滿肚子怒氣但含著淚光走回辦公室抽了一張衛生紙擦乾眼淚繼續做事



然後就算心情再怎麼煩

聽到電話響也要深吸一口氣甜美的說出教務處您好五個字

畢竟電話那頭的人哪知道妳受了什麼鳥氣

就是這樣

我的第一個月行政生活

覺得生活充滿未知跟挑戰

可喜可賀的是我只有一年可以享受這樣的生活



有時候享受著自己好像也可以很棒的處理事情的成就感

有時候就像今天一樣




今天有上中餐課

哈哈

太累無誤





上一篇:謠言

下一篇: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