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22:46:21LITTLEPRINCESS

大方


這是一個神奇的日子

天兵妹妹一大早告訴我她今天畢業典禮

我覺得 非常傻眼@@

一下子好多問題穿過腦袋

媽媽要來嗎?

爸爸要來嗎?

要怎麼去?

什麼時候去?

要買花嗎?



把拔 明明已經聽桑說媽媽說要一起吃晚餐

還又問我一次

嘴巴還一直唸林政甫的事有什麼好講的

電話講就好了啊......

還說10年沒一起吃飯

把拔好像很在意很緊張

呵呵


我覺得我應和的滿好的

只記得我說:大方一點嘛~又沒有關係~

他就沒說什麼了

然後跑去染白頭髮 呵呵 挺有趣的



是誰告訴男孩子應該要大方一點的阿?

其實會說出這樣的話

也是因為最近聽到了幾次

覺得很可愛 哈哈

好像一種期許

挺好的阿:)




晚上一起在京站的貝里尼吃

東西好好吃

有點詭異

也有點神奇

送媽媽去搭車後我們就回家了

不知道爸爸有什麼感覺



這是一個神奇的夜晚

其實想不透比較多的是妹妹

這樣的一天算是滿好的吧:)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給我好榜樣

我覺得就算離婚了

我也覺得我並不是一個不幸的小孩



希望我也可以是一個大方的女孩:)

不要嚇跑別人就好哈哈!







上一篇:連風都知道

下一篇: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