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23:44:54LITTLEPRINCESS

Day.1 8/30 killing me.

2010/8/30(一)

班級:701

班導:陳佳儀 一兒一女

天氣:滂沱大雨+地震

心情:累死了哈

遲到@@ 應該至少要6點50出門

半夜被雨滴聲吵醒 迎接了第一個開學日

幫老師做名牌 蕭媽沒來真是another killing me

辦公室的老師以為我是老師的女兒

奔馳的教室走廊上遇到夥伴的感覺好不一樣

我們不再是被綁再一起互相依賴的

說聲早安的感覺 好棒:)

 

班上有四個阿姨

一個導師兩個專任一個助理加上我

跟學生的數量一樣多 厲害@@

導師忙著安頓日常用品 寫上大家的名字

放在自己的櫃子裡

早上我在禮堂看著佳樺,因為輔具不太合適

要小心她的手軸外伸到擺位椅外面而撞傷

我要保護她 還跑去廁所幫她拿衛生紙擦口水

一開始我有點使力 讓她的手軸可以卡在她兩邊的手把內

但是她很不舒服 也很用力反抗 還一手抓起我的裙子哈

過一陣子 她情緒比較穩了點

我嘗試跟她說話 要她乖乖放好手 不然會受傷

一邊拍拍她的手軸 扶她的手進去

結果她很配合呢~我有點開心她能聽得懂

成就感100

很多的提示加再一起也是可以讓他們明白的:)

 

中午匆匆吃午餐 只吃了一半 心情真差

喝了兩口珍奶

趕快去綵排

彬彬有禮貌大成功 我是小美~

大家都好棒~我好像默默被記得哈~

 

下午都是排路隊的遊戲

然後就帶大家跑來跑去腳好痠

文瑀很不錯呢~很聽我的話!

妹妹文瑄喜歡我歐~

我教她走樓梯要看地上~不然都不知道沒樓梯了踩空

旭東看我的時候有一種覺得我是美麗老師的感覺哇哈哈

自己說哈哈哈!

韋庭很會講話~是小班長他會牽著旭東~管來管去的哈

宗樺的爸爸說:你是小美老師後?   哈哈!

宗樺也是很有接收的孩子~看他跟爸爸的互動~

 

好期待看到老師正式上課~

不知道這麼重的孩子們 要怎樣才能真的有在學習~

 

下著大雨

撐著傘等了半小時的車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在上班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

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

我要想更多能讓自己舒適上班的模式

準備很多東西去我的辦公桌上吧哈哈!

有自己的桌子好棒:)

 

凱文今天去金工實習

也是好累的樣子

他今天也去自己的位子上玩耍了

但是是打三國哈哈~

因為matlab報告還沒有著落

所以今天沒聊什麼天:(

希望凱文明天咪聽順利

有點喜歡我們都很努力的感覺

 

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