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0:17:09LITTLEPRINCESS

周而復始。

最近

認識新的人

Steven

是我的時代老師

認識別的人 和他們聊天 

對我來說

是刺激又好玩的事情

但是新鮮感也很快就過了

我們聊天

讓我想很多事情

最近常常恍神

因為一直想 原來我是怎樣的人

 

我樂於有那些新鮮的感覺

但是一旦陷入

就有一種離開現實的感覺

好像我可以只擁有那些就好了

而當那些熱情退散

將只剩下沒有意義的字串

還有回憶

 

周而復始

 

Hope someday I can grab it not just let it go.

 

 

 

 

上一篇:KEVIN 生日快樂!

下一篇:M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