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3:23:32LITTLEPRINCESS

我不喜歡大陸。

 

2009暑假結束了

要開學了

我的家庭主婦生活也來臨了

真是要越來越賢慧了= =

大學第一次覺得暑假放不夠

真想再來個一個月

但是人生要是事事順心可能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所以既然要開學了

還是應該開心點!!!

哈哈哈

大四變成老人了

希望這又會是一個讓我變得更厲害的學期!!!

我這學期要挑戰兩天八點@@

..........又覺得很難過了 唉。

 

 

 

今天又跟我媽還有Jenny、Serena一起(她們是我媽的好朋友)

不小心賺到一件衣服哈哈真開心

吃完飯一起逛到我舅舅家拿東西順便聊聊天

今天的話題是統戰、房地產、工廠、ㄟ勾發

我覺得統戰好可怕

我不想去大陸@@

我爺爺好厲害 他九月回來台灣

前幾天他就在跟我說統戰

我一直覺得爺爺喜歡大陸 還以為是他的偏見 不以為然

今天才發現原來他是客觀預測

如果這真的是趨勢的話

未來遇到那些的就是我們ㄝ@@

 

 

 

幾乎每個禮拜六

我都會跟我媽他們一起

上完家教後,我就在家裡狂打電話給我媽叫她趕快來

雖然沒做什麼有時候也很無聊

但我很喜歡黏著我媽

聽她們講講話 有時候她們也很好笑

常常有很多奇妙的事情可以聊

公司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可以說

然後吃個好吃的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聽大人說話

好像知道很多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一樣

聽到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東西也覺得很有趣

我真是奇怪的小孩

哈哈

 

 

 

明天早上要去當志工

中午要跟國中同學吃飯

晚上要收心等待新學期的到來:)

 

 

 

 

2009-09-14 23:22:50

話題好妙
女人聚在一起不是應該八卦
保養之類的嗎 哈哈

版主回應
可能因為她們有點年紀囉:) 2009-10-12 23: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