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30:23LITTLEPRINCESS

0708

昨天沒時間寫哈~

今天有一種終於進入狀況的感覺

早晨的起床已經開始進入較不痛苦的狀態了:S

我現在都不敢在公車上吃早餐

所以都忍到中間換車等車的時間趕快吃完 哈哈。

 

今天第一節課是國語-思穎老師

一開始一個一個跟小朋友說早安、選班長、喊口號、介紹增強版

一起上了一首昨天教的「上課歌」混搭小蜜蜂的旋律

  上課了,上課了,大家一起來上課~

  老師早,同學早,大家來上課~

 

愛的煙火是今天的新梗,但我覺得還好哈哈!

  蹦 蹦 蹦蹦蹦 蹦蹦蹦蹦 咻~蹦!

 

思穎用單槍弄了一個有音樂的學寫注音的軟體

音樂一放下去于齊跟庭弘的注意力都來前面了真厲害哈哈!

而且原來注音符號也可以像abc一樣的教法

以前不是都說 a a apple~  b b bird~

現在有 ㄅ什麼ㄅ 包子的ㄅ~ ㄆ什麼ㄆ 葡萄的ㄆ~

酷ㄝ酷ㄝ哈哈~然後來了一張學習單~無法寫的就是無法寫@@

 

第二堂課是生活課-秋惠老師

一開始一樣跟每個小朋友問早,加圈圈

唱第一天就唱過的「星期歌」,這首歌的旋律有點難跟

  小朋友今天星期幾?

  星期呀~星期

  看看天氣怎麼樣?

  今天的天氣是晴天

然後就發生活課本阿~講了三頁~

于齊跟庭弘都不能自己翻到指定的頁數。。。

大家打開課本也都不太專心的感覺@@

之後就來了一個很可愛的自我介紹

  我叫000

  我讀一年二班

  很高興認識你們

看他們上台實在好可愛!

這堂課用了愛的海綿寶寶

  蹦 蹦 蹦蹦蹦 蹦蹦蹦蹦 海~綿~寶~寶!

很白癡啦~但小朋友就很開心阿@@

今天秋惠有讓柏翰小班長上台發生活課本,我覺得好可愛:)

 

第三節課是綜合課-秋惠老師

一開始先教集合跟解散的意義並在教室後方練習

然後就出去外面排路隊玩遊樂器材了~~

小朋友超開心跑來跑去~

後來就下課囉:)

 

+++++++++++++++++++++++++++++

 

今天為了看電影不能沒有妳下課要早點走

我很快的做完我該做的事情

真是一個文書人阿我@@

還在筆記本上寫下所有的教學流程

雖然不知道寫要做什麼,只是不希望過了一整個月以後忘記這些

我發現我有辦法讓于齊聽我的話

有點開心

今天最後放學時他很神奇的說我是按摩老師掰掰

其實我每次跟他說話他都一直說按摩 

只是現在終於聽到媽媽的翻譯

還知道原來是在說我@@

于齊喜歡發出奇怪的低吼聲

今天思穎說~于齊你不要一直發出火車的聲音,你要去坐火車嗎?

我很意外小朋友聽了笑得很開心哈哈!真可愛!

庭弘今天哭到吐了,實在很可怕@@

思穎還很有耐心的要他自己擦。。。。。

秋惠昨天也展現驚人的蠻力,制服他。。。。

讓我深深體會我需要強壯一點才行

但其實這樣的小朋友我還是可以制服得住ㄝ

不過,如果是國中可能就慘了@@

 

今天惠生要回家的時候跟馬麻說:

我今天只有9個圈圈。

還告訴媽媽第一名是誰~我跟他說明天繼續加油~

他很開心說好~齁~我好喜歡惠生他好可愛喔!

 

筠樟真是調皮搗蛋,一直唱反調,感覺是正常的調皮小鬼

柏翰是今天的班長,超乖,很有班長的感覺!

昨天他還主動幫助于齊,跟他一起玩玩具,還讓他多一點~

真是讓人感覺到窩心~

 

+++++++++++++++++++++++++++

 

這樣每天要打好多喔~還是寫下流程就好

這裡打趣事好了:)

不能沒有妳還不錯~我哭了~

k說戴立忍應該很想回答那些問題都說:爽阿~

因為他的回答感覺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哈哈!

送海報但海報很恐怖,因此我只拿了明信片@@

真人真事改編,會上映喔~

這是我今年台北電影節唯一follow到的片

是王旺推薦的呵呵~妳是不是正值政治營不可開交阿@@加油!!

 

晚上凱文跟16班唱歌 我回家跑去剪頭髮

還意外的發現momo台居然在播玩偶遊戲!!!!

我的天阿~那是我國小的回憶ㄝ 羽山秋人

應該是一到五7點到8點~

歐~~~真是太懷念了:)

 

 

 

 

上一篇:我是多多老師。

下一篇: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