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23:46:03LITTLEPRINCESS

2009夏。

 

7/6-8/7自閉症小一學前生活營

7/13-7/16唐寶寶營

家教

希望有聽奧志工

 

好多事情喔哈哈!

最可怕的就是要連續一個月6點半起床了

希望小男孩們不要太讓人傷腦筋 呵呵。

 

這兩天陪考好累,但第一天早上尚逸下午小p,第二天有枕頭。

感覺是我妹的寵物一直被打量@@

希望她可以考上師大美術設計組。

希望她可以不要再玩誅仙了...

 

三年好像很久也沒有很久

看到我妹考試想到自己考試時

記憶力不好的人有個優點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很快就忘了

開心的事情可能越來越模糊,但回想之後可能比原本還美好。

真是太好了,難怪我過得還算不錯:)

人累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想東想西。

 

kevin補習456好辛苦

乖乖我有陪。

但有人更辛苦,明年我也會很辛苦

明年換你陪:)

 

我不知道要怎麼帶給我最親愛的朋友一些溫暖

怎麼我在妳面前這麼笨拙:S

 

我好想要一台電子辭典喔~

但是我妹考完試之後舊的那台就重回我的懷抱了

可是粉紅色花花的那台好漂亮喔。。。

呵呵 哎唷。

 

剛放假

想要逼自己趕快把想要做的事情做完

不要每天又睡睡睡親愛的暑假都睡光光了

可是這樣好像有點累耶 ^^"

 

快讓我把願望清單都劃掉吧!!!!!!

 

2009夏

我要很充實!

我要當我想要變成的女孩!

 

 

 

 

上一篇:雜亂無章。

下一篇:我是多多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