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12:46LITTLEPRINCESS

時間只是沖淡那些而沒有遺忘。


暑假跟好多人見見面聊聊天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那麼不一樣

想法也很不一樣

我都是用耳朵聽 用嘴巴嗯

我喜歡不要說太多話

讓我眼前的人講多一點 因為我想要多知道一點

也害怕我說的話堵住了什麼他想說的

誰叫我深信著言多必失 哈。

但凱文先生會把mic給我讓我講個夠哈雖然他不一定有認真聽= =



八掛好奇妙

以前會有的感覺 現在卻淡多了

應該是好事畢竟那種感覺有點詭異

有點好奇卻又不想表現出來



是不是再怎麼好的再怎麼深刻的感覺都會隨時間淡逝?

可能是時間還不夠久

我還可以回憶起當初的感覺。


小時候舅媽過世的時候我也是好難過好難過

現在想的起那時候是怎麼哭的

但那種痛卻好像淡忘了

應該是沒有想起來而不是遺忘吧。


我不想要遺忘

那不是我們最珍貴的感觸嗎?

即使多年後想起

心還是會痛 淚還是會流

我還是想要記得因為那是那個時候的我阿:)



戀愛世界的起承轉合自古以來千篇一率

那為什麼還會痛苦呢?

因為我們是人阿

用心去感覺那樣的痛也是一種人生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