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4:37:58我是狐狸

9/12今天昨天明天

星期五
what a wonderful friday
jeff&nini的無名新增新增囉!http://www.wretch.cc/album/hhr73191931
真的好開心:)

在學校 自己發呆想東想西 編了一個劇 還認真的寫了腳本!
叫做’’閉眼的一天’’

大家聽了我編的劇 都快笑到哭捏 因為我自己都把痰笑出來了 (真害羞哈哈)
很期待之後我們會拍出來捏,哈哈讓大家開心大家一起搞笑XD 我好愛~

我是不是在考慮 以後走視傳類的呢 ,還是去當個怕上鏡頭的actress
屁拉屁拉不可能哈哈

放學 椪柑 陳玉婷 小姐們去西門阿
因為某位陳小姐星期六要去pasoul朋友慶生阿 要打扮火辣辣,所以呢
來個shopping
而我呢
穿了新的洞洞,耳骨蠻不痛的X)
管他辛樂克是不是大哥大,不怕不怕

跟紹文 碰碰頭’’
還有黃中億也一塊
5人去吃福勝亭
黃哥哥不要欺負廖弟弟,真是王八哈哈
大家笑成一團,好滿足
最後男孩們要去紅樓喝酒談心事 (男生都愛這套威)
女孩們乖乖回家拉
i don’t want to be grounded:(

紹文別擔心 我不喝酒 但是看你們喝 okok,dont say sorry:)

晚上看youtube 影片快笑死拉
真的要死了
大家一定要看這個這個(點它點它)
http://tw.youtube.com/watch?v=165VjNKRNdw&feature=user
這一系列噁心好可怕 好可愛 都起雞皮了我X)

有人打來(無來電顯示)
喂~(對方一直笑)(聲音好熟悉 可是感覺好久違)
猜不透猜不透
原來是 愷
一時反應不過來
真的是他打來了
真的打來了
沒想到被停話 還可以找到他
好開心..

雖然感覺上有點醉
但是電話的那頭,是讓我好喜歡的感覺,沒有陌生跟疙瘩的那種捏
以後可以找得到了
不會再不見了~
哈哈
出去玩要小心捏,不要被吹走,不然就找不到了:(

掛了電話眼睛洩洪洩洪
久久一次 感覺好不一樣
不擔心
我不是愛哭鬼
NINI is fine! okok的


帶著沈醉的心情 看著照片 睡得好香好香:)
椪柑 陳玉婷 jeff 紹文 愷愷 大凱凱 carrey Locker goodnight*

1
2
3
現在全身上下 總共有5個洞囉@@ 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哈哈?仔細看耳朵!XD
新耳洞 新氣象 新心情 好開心:)
大凱凱:)
謝謝紹文送的眼鏡 我的世界真明亮哈哈
我不醜 是有點醜
狂風暴雨 憔悴憔悴 頭髮濕濕~
素顏好累好累..
睿庭 2008-09-15 00:16:19

最近大家都帶傻瓜眼鏡

喔憂~取代我們媒傳組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