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41:34我是寶貝♥

【婷的生日】

今天我回家ㄌ

因為人一直很不舒服

上課也趴著 因為不舒服

然後下午受不了

去保健室

護士 你沒有比較好ㄇ?

我 對阿 一樣很痛

護士 你有吃藥ㄇ?

我 有阿!

那你請假回家好ㄌ

不然....你在這裡要吃東西也麻煩

上課也不可以上 請回家好ㄌ

我跟你們老師說

老師說好媽也說好

媽 來在在我回家ㄌ

老師跟ㄇㄇ說我胃要顧好

我這樣很嚴重ㄌ

在下去會吐血

我嚇到

ㄇ也是.............




今天是婷婷ㄉ生日對不起沒有幫你慶生

就回家ㄌ

但是我心意滿滿喔!!

我禮物 卡片 和他們一起吃買蛋糕

你都收到ㄌㄇ

祝你 生日快樂

要天天開心喔!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