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1:03:06s

速成班

再次相遇的時候

看著你緊張.. 害羞的像個小男孩

呵..! 還是再想 你怎麼會在我曾經最憔悴的時候 注意到我@@

 

決定為你開個速成班..

因為不想浪費彼此的青春

現在 我看到的成效..

我決定減速嚕^^

 

有些事還是慢慢來的好..

...就像我本來就只有坐車的命

不要忽然把跑車丟給我開= =

你想嚇死我唷

 

我們減速好嗎= =...

跑車太快了..

雖然玩的很瘋..感覺像在挑戰極限

但是..

仍然謝謝你 抽空陪我 至少把我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

這樣就夠了..

 

關於 在不在乎..

無須說明

我看到了^^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禮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