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01:03s

拜託= = 請妳不要再哭惹..

開始控制不了眼淚 噗漱漱地 一直湧出來
每天以淚洗面的我 早已習慣
可是今天很怪 就是停不下來 不斷的哭 心裡一陣慌亂
化妝哭 上班哭 還哭到下班 ˊˋ
下了班 整個無法控制的 哭 ˋˊ

轉頭想抱抱貓...卻聽到酣聲一一」
你娘哭的那麼難過 你竟然可以睡的那麼熟...
死沒良心ㄉ貓= =


上班的時候 忽然廣播 傳來這首歌
一一沒辦法轉檯 只能聽完
>」< 聽完哭的更大聲..


賣哥靠啊~! @@~ 挖ㄟ起笑..

****************************************************



從前

作詞:厲曼婷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演唱:萬芳



從前 有過一段愛戀 我量不出它的深淺 只覺暈眩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他曾捧著美麗的誓言 到我面前

是我膽怯 埋頭 矇眼 是他傷悲 昂頭 就走遠

就在那一瞬間 心老了一點點

惆悵讓愛的深淺 慢慢浮現 昭然若揭



明明看見你很勇敢往這邊走來 我的心卻沒有打開

不曾回應你的呼喚 反而躲開 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想流淚 卻又偏偏哭不出來 覺得(是我)不該 是我低估愛的能耐

臨別吻 在眉間 直到你已黯然走遠 淚才湧現

上一篇:無心無我

下一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