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19:16s

四天三夜

第四天..知道很累 但是控制不了大腦不停的轉動




回歸第一天...直覺 渾身都是傷
眼睛直直盯著螢幕 不敢眨眼
因為眨眼發現會痛 眼睛灼熱的燃燒
好痛!

離婚離的好心酸 說來還很可笑可悲


發呆到天亮...上早班

像被鬼壓床一樣 肩膀酸又痛
為了振作 喝了三杯冰咖啡..

又拉又吐的..點列管 點到暈倒 ( 噓~! )


遊戲只是掛著 沒有動 一點動力也沒有
浮板破了個洞 眼看 就快溺斃

怎麼像上個月一樣 好像有三個星期是這樣
晚上睡不著 肚子餓買了東西 扒了兩口卻怎麼也吃不下
明明就是餓了@@~ 卻一點食慾也沒有ˊˋ

心的症狀嗎? 不知道 不想看醫生
選擇把自己關起來 沒有哭 沒有鬧 我變得好奇怪

第三天 我嘗試走入人群
半夜像瘋子一樣 飆車90以上 騎進日月潭
純散心...
只是不想再守著一台電腦
不想再一個人關著

日月潭好美...月亮很圓很大很亮
空曠的看著北斗七星
我許的是什麼願望?
回來的時候 度辜在半路
ㄆ~終於有睡意惹
睡沒5小時 電話來了...= =又被炒醒了
支援...上班

妳忽然出現..
我訝異的沒有任何想法
今天晚上忽然觀光客變多了
延遲所有工作的時間..
下來這一趟 很遠很累吧?

朋友每次說要來 我都當他們在哈拉
客套話 聽久了 總要像針一樣 有力無力的刺一下

半夜兩點 我們去清境農場
不管怎樣 都勝於兩個人面對在一個房間裡好
最近越來越想去巡禮
把以前走過的地方 再走一次
8-10年沒來這了 下次不知何時能再來 又或不會來了

然後一樣又看到北斗七星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平安啊!

三年來 我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與愛情
家人被我犧牲掉了 又或是自己頑強不願走回頭路
每一年都會遇到的選擇題
現在我選擇面對 卻仍是捨棄我想要的
也許人生本是無法完美 注定 我得平衡每個人
好吧 換個角度想 如果他人快樂 那我退一點點 又何妨?

看到妳來..真的嚇了一大跳
心裡想著 還好這個人不是來罵人的
可能又會害怕的想逃
( 這個人 心情平靜的時候 我是很喜歡 抓狂的時候 總無意在我身上留下無形的抓痕 )
還是很擔心 妳直接開回台北會度辜
什麼理由都好 只是希望妳能休息一下 再上路

走了也好 眷戀沒有藉口
要找回原始的東西 可能得用力的追 花的時間不止三年

其實 這幾天 我忽然想...想出家
跟師父說說話 心靈是否就會得到一點救贖

第一斷 分開的時候 我痛苦的想死掉
第二段 被迫出局的時候 我崩潰的想被車撞死
第三段 不想大家太關愛 我靜靜的走開


如果可以 能不能發呆 恍神 100年

痛 就能視而不見

上一篇:一一"

下一篇:洋蔥

笑一個 2008-01-23 17:49:48

出家.....如果師父的話能救贖妳的心

我支持妳去聊聊 但別出家.....

光頭不適合愛美的妳=.=&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