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17:46s

天堂與地獄

我們的世界沒有外人介入
單純的我想單飛
年紀不小了
沒辦法繼續做三年前那個想要自由的離家女孩

不管是誰 只要對方有心
隨時都能很開心

七天來...我在天堂與地獄遊走
對..我是想選邊站
但是我今天如果做出了選擇..
絕對不是外貌 身高 裝扮
如果我是很堅強的人 我會希望對方是我的天...
短暫的甜蜜 像朋友 卻也希望是能依靠的肩膀..
可以交心..也期盼相互成長

打電話給妳 按照息慣要叫醒
早打不對 晚打不對 還要被罵..
這半年或者這一年 上演了多少同樣的劇碼

索性不打了..


他..只是傾聽..偶爾提點我的迷糊
一個ID並沒有輕易的打動我的心
就像多年的好友...
關於情愫..我們選擇隨緣

我喜歡現在..自由自在 很好
偶爾( 應該說是經常 ) 母親的壞毛病沒法根治
但是我漸漸放開 退一步
畢竟是生我養我的父母

每年我總要面對這個抉擇一次
連著三年 都碰到...我相信 我得面對他
逃避只是又回到原點
既然天不從人願

那就去找尋冬天裡的春天吧^^

上一篇:為了自由...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