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1:51:08s

扮家家酒

上月
妳前任帶著現任的男友來看妳
喜滋滋著說著
想結婚的目標

那晚
一開始沒陪妳去
只單純加班加很累

妳卻一直來電
言語間..無法按捺那男的..似乎說話沒交集

前任訴說著我們的關係
男說 : 那不就是 扮家家酒...
妳氣極的打來說..他根本就不懂



是的..
不懂我們這個世界的人
真的不了解
覺得這種關係
沒有未來
也許傳統的觀念裡
所有的事情都須要有結果來做結局

我心裡想著
兩個年紀加起來超過六十歲的女人
在這個年紀玩扮家家酒
會不會太晚了點....

如果今天我們都是teenage
別人這麼說..也就算惹

都是近三十而立之年
心智上多少有點年齡
還會拿自己的歲月開玩笑麼?




後來的事...
我只覺得可笑 ..
妳們唱歌地點改住的附近
為了能讓妳盡情的歡酒
我過去充當妳的司機

那男的竟然說 : 要把我們都帶回去
然後要和我睡....

( 呵呵.....我快笑死惹 )

講到大家快生氣惹..妳前任才圓場說..他是開玩笑的..

哈哈~..這種舉動讓我聯想到

考插大那年在台科大苦讀時
認識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曾經出櫃..

換來一句: 台灣的教育真失敗...妳長這樣.. 怎麼還去當女同志..

我也回答: 是啊~! 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你明明就是個高學歷的人..講出來的話卻不像..


扮家家酒嗎?

只是別人不懂..

上一篇:喘不過氣

下一篇:比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