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51:40s

不管幾聲=.=

四月的時候 我優先知道這個消息
也提前給了你放炸蛋的住址

上個月你卻忽然來電
說要寄了 要再要一次住址
還要我用傳簡訊的方式

我真的很不喜歡用中文傳訊
再者, 我個人認為你真的很不用心捏
明明就給過你
事隔這麼久又來要=.=

那我是不是說過: 可能沒法去 要加班什麼的...要去的機率不大
時間的逼近..
你卻是早也打 晚也打
有時上班真的很忙 廁所都沒得上一次
更別說是接私人電話了
要不就生病的時候
也不愛接電話

一般人打個一兩通也就罷了
你想想: 你打了幾通啊?

應該說
其實有沒有發到我
或者是
有沒有我這個席位
不是那麼重要吧?!

要結婚的人是你ㄝ
結婚是多麼忙的一件事
尤其是當事人而言
我自己當過伴娘的人都曉得

所以不管講一聲 或是 模糊的給你答案
其實都不是很重要的事,好嗎?

因為,是你要結婚,能得到身邊親友的祝福,又何必在意遠方的一個香燭呢?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喔!!















p.s.因為你幸福,就不會再來找我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