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11:18s

緣來...就是妳

什麼輪迴的..前世今生
這些故事 ..我一直都當成了陶冶心情的小品

不過..太多的巧合
和偶發事件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話說...星期日
老爸帶我去找一位通靈師父那收驚...
不過就是最近實在很背
做什麼都不順...

聊著聊著..
我順口提起”親愛的”的名字
就見那師父..捻手的算了起來..然後說..

妳們今生會認識有緣分
是因為前世就認識彼此且感情很好
但..前世的結果並不順遂
今生..就要看妳們有沒有大智慧來處理彼此的關係了

嚇! 這句話著實讓我很震驚
還跌破老爸的眼鏡
( 其實父親是要帶我去算未來有沒有好夫家的 )
.................
幕的...我忽然想起曾做過的夢
那句妳喊的”清末民初”的話... 我還歷歷在目
還有這一年來 ...每每傷心透頂
想和妳分開的唸頭 ...
卻實實割捨不下
感覺是很奇妙..
確沒想到背後有這麼驚人的緣分

也不知為啥每次看電影和小說
那些前世今生無法結合的眷屬
總讓我聲淚俱下...不知不覺的悲從中來
妳還老愛笑我...是個 愛哭鬼 = =

緣來,那個豬頭..就是妳唷..
老讓我哭哭啼啼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唉~!不得不愛妳 一.一



ㄟㄟㄟ....密醫..
我的感冒還沒好捏
妳讓我這麼頭疼
要負責把我醫好唷



耐加雖.....宛來係力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