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2:53:20s

失常

朋友說:像我這麼ㄍ一ㄥ的人,會哭一定是很要不得的事。


=.=
所以昨天在店裡
一直飆淚..也是很失常的

唉唉!!這是第二次在工作上飆淚嚕

第一次是去年10月被小人陷害
因為受不了兩個多月的不平等待遇
和工讀生訴苦的時候 講著講著 淚就衝出來了
我哭 店長就生氣了
說了勢必要幫我討回公道

所以我就存活到現在~.~


想到昨天
就覺自己真是太厲害了
在前場喊場一分心想到主管要我自己痛痛就好
就嘴巴一歪 哭了出來
然後一轉身 幫客人介紹
又轉換成親切的笑容服務
and then..
客人更衣我哭 試穿出來我笑
幫他結帳我努努嘴
送他出門我又嗚嗚的哭了

晚點轉貨出貨點貨都在哭泣中進行

打單的時候實在忍不了...
狠狠滴哭出來了..
妝也花了..

把同事嚇死=.=

索性..卸下面具

想起來.. 心都痛
要我如何開口?

問題是..我很想很想就這麼繼續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