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2:00:17Ninian

我的室友_和朋友 In SinGaPore

My First 寶貝"

                   家蓁

就是我妹妹,大家都知道嘛!

我覺得她還算個正妹呢~比我還正......>_<川

認識她十三年,有說都說不完的話呢! 跳過.....

 

My Second 寶貝"

                   黃薇

不得不說,她的按摩功真的是超強!

她以後的老公一定很幸福~~~>////<

黃薇是個沉熟的小大人,雖然她今年才12歲唷!

思想比我都成熟,慚愧!             O=皿=O

她也是個路見不平,行俠仗義的人呢!     認真的學生=]

我們以後要一起跳Sorry Sorry , Nobody 跟 Gee 唷!

最好再來一個Ur Man~哈哈,家蓁一起來....

還有,我拜託妳不要在洗澡的時候再嚇我了,上次被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都忘記尖叫了............可惡!!!

 

My Third 寶貝"

                 嘉詩

她是這個月才搬進來的唷~ 比我大一歲ˇ

懂得事情很多.........(不要想歪.......唷)

雖然剛開始對她的印象不是很好.....不過後來就好了唄!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My Fourth 寶貝"

                  蕎菱

妳是第四個,一定很高興齁!

哈哈"

雖然你有時侯是.....機車了點,但比去年真是好太多了.....哇哈哈"

不過,我有時還挺謝謝妳的.....

看完鬼片的時候,我都比較不太敢去洗澡.....妳都陪我一起去~

謝謝啦~!

對不起,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有時候說了一些話挺傷害妳的sorry!

我是故意的,因為.......有時真的會.........ˊ_  ˋ(Forgive Me)

然後呢,我們有時候也會互相說秘密ㄋㄟ~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唷!!!

 

My Fifth 寶貝"

            沛元

最近,我們都跟妳鬧了一些爭執......

大家對妳都抱了些偏見,妳自己應該也知道了......

妳對我也還算不錯,又是個喜歡搞笑的小小孩~

但每次幾乎都不太好笑就是了....

妳的搞笑功力還是敗給我了......哇哈哈哈

妳的PR,加油呀!

 

My Honey 寶貝"___隔壁

              諭芯

小晴小晴,,

我們的大媽咪!

謝謝妳每次都這麼關心我們呀~

叫我們要早點睡覺壓~還有妳也會說人生道理給我們聽

我們都不會聽膩耶~

以後繼續說呀~~~哈哈

 

 

--------------------------------------------------無理的分隔線-------------------------------------------------

 

以上是我們宿舍的唷!

哈哈=]

 

 

 

 

 

 

還有還有,

東莞的超級寶貝,我還是非常的想你們唷! =)

上一篇:我的朋友們__BYE@

xxx 2009-10-24 14:55:08

愈芯是王八蛋

Me→ ((小東俊))* 2009-10-18 14:25:05

Oh my god!!!!
..不知說啥?_?

屁寶 2009-10-09 21:30:19

哈哈哈
一說到東莞的寶貝
我眼睛就亮起來了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要懷疑~
一定一定會有妳的~honey!
2009-10-15 21: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