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4:19:51Ninian

不懂你的我,還是你不懂的我?

對你,我真的越來越不懂......

你也不跟我說你的事,

說對不起的永遠都是我...

如果,說對不起能挽回你的心,

要我說千萬遍我都願意。

真的,只要你不要拋棄我......
 
 
我真的不是你所說的"堅強的女孩",

你知道嗎?

在我心裡的世界,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真的很會掩飾吧!?

我心裡在哭泣,臉上卻是硬要擺出笑臉,你知道這種痛苦嗎?

為了就是不要讓你跟朋友擔心,你知道嗎?

我很愛哭,但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哭就再也沒有哭出聲音了,你又知道嗎?

因為常常你在學校,說了或做了一些我會傷心的事,我都會躲在廁所哭......

拿著衛生紙擦拭著硬要從眼眶掉下來的眼淚。

躲在廁所哭,怎麼能哭出聲音?

你知道嗎?

你也不會知道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心酸......


 
自從知道你喜歡我,我很少跟男生來往了...

我怕你會吃醋。
 
以前,我是很喜歡跟男生聊天的。

 
回想起以前的回憶,臉上總是會抹上一種不自覺的笑容,
 
那種笑容讓人感覺心暖暖的。
 
但是,回想起那只是曾經,你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嗎?
 
曾經幸福的笑著,現在已曾往事......
 
真是令人心痛呢!
 
常常幻想著,以後的我們會手牽手,像個幸福的小情侶......

但幻想純粹只是幻想......

為了你,我希望我能專情,我現在還沒對你變心,你知道嗎?

是我太癡情的為你等待嗎?
 
是不是我對你一點都不了解?
 
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面,
 
在夢裡夢見你也是最大的滿足了,
 
但是,這一點點的渴望也不給我......
 
之前,我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變得越來越疏遠了,
 
現在又來遠距離......
 
我一直以為我能撐得過去,能夠一直愛你,
 
但我不知道你對我的心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
 
是不是問題都是出在我身上???
 
如果是,我會改的。
 
這些痛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了......

已經變成抹不掉的傷痛了。
 


其實我很想好好的愛你,但你給我的打擊太大了......

是不是我給你的打擊也很大?



 
 
  
 
 
   
    , 
   我
   會
   等
   你
    。
 
 
 
 
 
 
                       
                        到
                        你
                        回
                        心
                        轉
                        意
                        為
                        止
                         ,
                        我
                        會
                        等
                         。
 
 
 
 
 
 
 
 
 
 
 
 
 
 
 
 
 
By_流淚的蓁
★i am☆~冰夜♂ 2008-11-02 00:12:46

老婆ˇˇ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嘛!!
他真的沒有變ˋ
不要那麼悲觀噢`

版主回應
我會等他,這正是我的決心。
除非,他已經放棄我。
2008-11-02 14:22:27
↖米亞↗布丁←※→嘿 2008-10-25 00:43:19

哈哈~~
真的耶~
我也有同感~
真不知道男生的心裡都在想什麼??
好想知道ㄛ~
但我都沒像妳一樣悲觀了
所以你也不能太悲觀喔~~
我永遠支持你的意見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
謝啦!
2008-10-25 08:17:02
鬼 、。西瓜&#982 2008-10-19 00:10:30

屁蓁(,)
捰好葙伱唷`

相信捰(!)
他心中,
還是有伱的=`

=)

版主回應
妳們怎麼都在同一天想我呀??
ㄏㄏ~
我每天都在想妳們唷!
#^_^#
2008-10-19 09: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