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23:38:26invisibles

夏天,在開始時就結束了

我的夏天,悄悄的來到我身邊,淡淡的甜甜的,之後的濃烈沒有預期的,再還沒開始
就預告結束了...
然後離開了,消失在日子裡,
那些日日與夜夜
再沒有之後過得恬淡,一點點的哀傷
必須,好好開始過我的生活,
畢竟,這炙熱,什麼也沒留下
剩下一堆腹痛,糾纏著,惱人著


仍舊,期待著
屬於我的夏天.

會微笑的秀髮 在我手中睡著 這瞬間像永恆 在夢幻的邊緣 也許有一天 我們不再相戀 但希望這感覺 停留在心裡 關於愛你 我現在愛你 關於愛情 我用心很多 關於未來 結果會如何 我無法承諾 關於自己 我已經足夠 關於彼此 我還在學習 關於未來 我沒有答案 我無法承諾
<張震嶽_關於我們之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