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19:13啊 妮♥

× 隔宿﹉HIGH ×

隔 宿 第 一 天 呀 ˇ 蠻 期 待 的 說 * ) )


揪 我 . 狗 . 賴 肥 & 勃 起 儒 一 起 去 集 合 場


到 巨 蛋 集 合 場


哇 哇 哇 ` 整 個 簡 直 揪 是 藍 衫 軍 麻 ~ X D . . . "


上 車 上 車 了 噢 ˇ


結 果 我 們 有 跳 舞 的 都 在 車 子 上 化 妝 勒 . . . ! !


然 後 長 頭 髮 的 跳 舞 女 生 押 ~!!


綁 的 頭 髮 超 ~ ~ ~ 正" 的 說


ㄚ 我 勒 . . . 只 有 抓 頭 髮 & 染 髮 = ˇ =


然 後 翁 鳥 & 河 童 揪 也 是 抓 頭 髮 & 染 髮


哇 塞 . . . 超 酷 的 !


翁 鳥 是 頭 髮 3 種 顏 色 一 起 染 上 去 . . . 超 屌 的 (藍.金.棕)


河 童 是 變 成 金 毛 獅 王 X D . . . 棕 色 的 染 髮 .屌 + 噢



























到 那 邊 . . . !




他 馬 的 有 夠 熱 H O T "




ㄚ 那 個 三 小 總 指 官 噢 . . .還 啥 東 東 的




淦 有 夠 噢 的 有 夠 摩 托 車 喇 噢 `



害 . . .










正 正 正 喇 !!



到 了 晚 會 H I G H 到 爆


該 我 們 跳 任 意 門 喇 ˇ 不 知 道 位 啥 不 會 緊 張 欸


( ( 我 知 道 我 很 怪 * ) )




噢 ˇ 噢 好 多 人 跳 的 超 性 感 的

穿 小 短 裙 勒 ˇ > / / / < 臉 紅 喇



接 下 來 勒 . . . 台 客 台 客 舞 - - - 戰 鬥 押 - - - 哇 哈 哈 !!

有 爽 到 ! !



在 來 在 來 洗 澡 呀 . . .



我 跟 安 仔 洗 澎 澎 哈 ` 我 們 兩 個 超 ~ 色 的



未 滿 1 8 歲 不 能 聽 噢 ˇ 哇 哈 `



再 回 帳 篷 的 路 途 中 我 & 安 在 路 上 看 到 一 件 . . .



白 色 的 內 褲 X D . . . "




-----------------------------------------------------------


拿 完 睡 袋 那 些 東 東 之 後 !




我 們 揪 在 裡 面 吃 東 西 . 吃 八 寶 粥 . 魷 魚 絲 . 科 學 麵 . . .






超 餓 的 勒 然 後




其 他 人 都 睡 了 只 剩 下 我 . 喵 & 杜 屁





然 後 我 們 再 那 玩 大 老 二 ˇ


接 下 來 的 用 圖 示 欣 賞 ˇ























在 回 家 的 陸 上 . . . 我 們 這 台 車

在 唱 歌 押 X D . . .


很 爽 ˇ H I G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