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19:14啊 妮♥

煞 煞 煞 〃

根 圖 沒 關 連 ˇ





之 前 咱 們 跟 體 育 班 比 拔 河 . . . 贏 惹 押 = )

哈 ˇ . . . 阿 今 天 勒 . . . 下 午 先 跟 X 班 比

比 賽 開 碼 喇 . . . 我 才 要 剛 拉 的 時 候 . . .

X 班 揪 已 經 被 我 們 拉 了 過 來 ˊ

不 到 3 秒 他 們 揪 . . . 輸 惹 `

然 後 揪 又 再 比 呀 ~ 我 們 揪 又 贏 喏 . . .

揪 休 息 - - - - - - 我 和 老 婆 ( 狗 ˇ )

揪 約 定 好 . 第 一 場 贏 的 話 . . . 要 親 我 依 下 `

結 果 我 們 贏 喇 X D . . . 阿 老 婆 真 的 有 親 我 耶 > / / / <

雖 然 不 是 親 嘴 唇 . . . 只 是 親 臉 頰 ˊ

但 是 還 是 有 那 種 . . . 阿 ˇ 哈

再 來 揪 約 定 第 二 場 喇 X D . . .

ㄟ ˇ 嘿 . . . 然 後 揪 在 跟 某 一 班 比 . . . ㄟ ˇ 嘿

咱 們 又 贏 了 X D . . . 然 後 . . . 贏 了 要 收 麻 繩 耶 . . . ”

ㄜ . .

然 後 我 跟 我 老 婆 ( 狗 狗 ) ㄉ 約 定 . . .

又 在 壹 次 的 實 現 喇 X D . . . > 羞 <


到了教室...揪看到丁丁買了一~堆的飲料請咱們喝...

哈 . . . 謝 謝 尼 押 . . . 丁 丁 丁 丁 . . .




補:


丁 丁 怕 咱 們 輸 掉 . . . 結 果 . . .


































全 身 都 發 紫 喇 X 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