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51:52♡°小可*

補昨天

早上許馨怡先來我家

她說她想睡覺

就直接躺在我腳上

媽呀突然我爸走過來

嚇到我惹

想說只是躺在腳上應該沒差吧

結果他跑去跟母老虎說

之後母老虎就跟我說

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就只不過是躺在我腳上而已阿

又不是犯了滔天大罪

這樣也要講

現在的年代跟你那個年代不同惹

喔~拜託~別鬧惹

.....................................................................
之後就偷跑去中壢

呵呵ˇˇ

是跟寶貝&許以珍去

還有兩個一直都很恩愛的夫妻

我們就逛阿逛~~

之後繽紛兩路

高中組&國中組

之後我跟那兩夫妻去吉野家出東西

之後我們就在拍照阿

然後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一件事

就是那兩夫妻穿的衣服

跟上次我們一起來中壢

穿的衣服一模一樣

整個就是好巧唷!!

呵呵ˇˇ

而且我們剛開始沒發覺

是到後來看照片的時候發現的

整個就是巧阿

.....................................................................
之後他們要坐車去桃園

我要坐車回大園但..要等學妹們

之後到惹3點多我們就趕快去坐車惹

到惹我家那邊我們就下車

因為我很怕我媽會抓到

所以我就一直抓著許馨怡的手

之後害他跌在馬路中間

這樣的情景就跟我上次在馬路上滾一圈一樣

沒有一樣啦!!應該是差不多啦!!

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ˇˇ

之後回到家差一點被抓包

.....................................................................
到惹隔天38卻跟母老虎說我跑出去

媽媽的勒

叫他不要說他就是要說

害我被罵

媽的勒

既然你這麼愛說我就

幫你多跟母老虎說一些

你活該啦

怎樣那麼愛講再講阿

怎樣看誰比較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