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07:43♡°小可*

點點名*

我的大名

♥ 小可

我的綽號

♥ 小可

我的性別

♥ 女

我的生日

♥ 1991.06.30

我的星座

♥ 巨蟹座

我的血型

♥ 阿災?

頭髮顏色

♥ 彩色

長髮還是短髮

♥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 學校篇 】
----------------------------


現在就讀的學校

♥ 大興高中

現在幾年級

♥ 一年級升二年級

學校大不大

♥ 阿災?

學校有名嗎?

♥ 爛到有名

學校最機車的老師(生教)

♥ 我們學校只有火車

學校最喜歡的老師(生教)

♥ 翹屁屁教官

學校白目(規定一堆)嗎?

♥ 不會 但是美科規定很多


           【 家庭篇 】
----------------------------


家裡有幾葛人

♥ 四個人

社區還是公寓還是透天

♥ 透天

家裡誰最嚴格

♥ 阿災

家裡誰最懶散

♥ 都很懶.. 

三餐兜家裡煮還是外面

♥ 幾乎都是外面

家裡亂不亂 ?

♥ 超級亂的


           【 朋友篇 】
----------------------------


最好的朋友

♥ 參捌姐妹 洪荃 我的婆...很多很多

最智障的朋友

♥ 就我啦

最搞笑的朋友

♥ 阿災?

異性緣最好的朋友

♥ 阿災?

最帥的朋友

♥ 洪荃=ˇ=

最正的朋友

♥ 都很正除惹我...

最可愛的朋友

♥ 都很可愛但除惹我

身邊最愛喇叭的人

♥ 秘密



           【 喜愛篇 】
----------------------------


最喜歡的東西

♥ 南北

最喜歡的人

♥ 秘密

最喜歡的課程(學校哪節課)

♥ 生規

最喜歡的顏色

♥ 淡紫或淡藍

最喜歡的數字

♥ 1 18 30 24

最喜歡的食物

♥ 阿災?

最喜歡喝什麼

♥ 牛奶

最喜歡的電影 

♥ 只要我看過的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音樂

♥ 好聽的我都聽

最喜歡的地方

♥ 監獄

最喜歡的電視

♥ TV

最喜歡的遊戲(線上遊戲or單機版遊戲)?

♥ 很多遊戲


           【 討厭篇 】
----------------------------


最討厭的東西

♥ 南北

最討厭的人

♥ 誰阿??

最討厭的課程(學校哪節課)

♥ 除了生規和體育都討厭

最討厭的顏色

♥ 沒有吧

最討厭的數字

♥ 沒吧

最討厭的食物

♥ 青椒...還滿多的

最討厭喝什麼

♥ 阿災?

最討厭的電影 

♥ 恐怖的

最討厭的音樂

♥ 難聽的

最討厭的地方

♥ 阿災?

最討厭的電視

♥ 廣告吧

最討厭的遊戲(線上遊戲or單機版遊戲)?

♥ 阿災?


           【 對方篇 】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秘密

怎麼認識的

♥ 聊天吧

他的個性如何

♥ 阿災?

他人緣好媽 ?

♥ 不好也不壞

帥不帥∕美不美

♥ 很帥也很美

和他當朋友 你有什麼話想說

♥ 秘密

點人吧 !

♥ 我不是壞人..


下一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