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2:50:55♡°小可*

你...

剛看了你的無名總覺得好難過喔

看著看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真的好想懷念那時候喔

那時的我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那時刻

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感覺很幸福.很開心

剛看到你在線上整個就是超想密你的

但我不敢

因為我怕...

怕會詞窮

我們也有好一陣子沒見了

真想見見你

真的好想見你一面

因為不知道現在的你變得怎麼樣

但我只想見你

在遠處看你也好

.....................................................................
有好幾次出去都看到你媽

我都會問看看你過的好不好

但..

沒用因為連你媽都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真的變了很多

我真想變回以前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但...

已經來不及了

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