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5:46:40*NiNi*

:'(

討厭自己

因為你的一句話

你的一舉一動

讓自己像傻瓜一樣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

 

我不懂你的想法

只能自己亂猜測

因為總是希望自己會有機會

雖然  你對我那麼好我很開心

可是這種曖昧又不明不白的態度

卻讓我感到害怕...

 

我說

不要講那種讓我有所期待的話

因為我很容易認真 所以會當真

但你說

未來的事很難講 沒有人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這樣的話

不也是會讓人有所期待嗎?!

 

人 真的好貪心

總是希望自己想要的都能得到

不過說真的

誰會不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

要是可以  我也很想  真的很想

可是......會有結果嗎?!

上一篇:

下一篇: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