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3:06:53明明

向前衝.....

自從我轉換工作跑道之後
踏進了美容這行業
我從一位醜小鴨慢慢的轉換成天鵝

剛開始或許會有一些不順利
但是我對我自己說
(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失敗了遇到挫折了不要灰心)
(再加油總有一天我能闖出一片天)

誰沒有第一次經驗
沒有人第一次就會
一定是日夜累積的磨練
才會有成就非凡的一天

原本我是想要一邊工作一邊上夜間課程
但現在我對自己期許的{設定目標}
先專心踏入美容這行業
一年後我事業基礎穩定下來
我再來進修課業

或許課業對別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就不相信高中畢業的工作福利會比國中畢業來的高很多
我也很想要有高中文品
但是以現在的我來講還是比較適合工作不適合讀書
沒關係讀書還有的是時間
學校是不會跑走搬家的!

只要我努力做.....
只要我快樂些.....
不要害怕失敗.....
多多勉勵自己.....
天無絕人之路.....
我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