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02:21nini*妮子

沒用的我“]]

好不懂自己 真的好不懂
到底在想些什麽 留戀何用




為什麽整個感覺空空的 心很空
空的不像話 空的好無力
我到底該怎麻做 該怎麻辦








為什麽還有一絲希望的感覺 明明該絕望
這是什麽莫名其妙的直覺 會準嗎?!
我到底怎麻了 在想什麻 不了
期望會變失望嗎?! 希望會變絕望嗎?!










約定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卻是擔心
到底會變怎樣 沒人知道
不去想太多了 老話一句順其自然
直覺希望它是準的 期望別讓它變失望
至少讓我有明白真相 把話說清楚的權利
讓心別再是空的...










上帝阿!! 您聽見我的懇求了嗎??
如果您聽見了 請您讓我如願好嗎??
求求您了...

上一篇:感到不安“]]

下一篇:忘記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