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8:41:15nini*妮子

學習放下“]]

在夜裡抬頭看著星空,
數著天空裡墮落的星星,
感覺心是空的,
我緊閉眼睛摒住呼吸,
這時我感覺的我存在是如此渺小,
也許活著是種悲哀,
有些事情就是看不開,
是因為害怕,
是怕淚水吞噬心情,
無法去面對最後的結局,
我崩潰的流淚,
告訴自己早開放下了,
在心中的期盼,
只能是個空等待,
我無能為力,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越來越累,
忘了自由,忘了依賴,忘了孤單,
才能避免再度受傷害,
我的心它累了,
或許我該停下腳步問問自己究竟在忙些什麻?
是否該休息一下,
我想學習放下,
不在去想太多、管太多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而已。





上一篇:我的心事“]]

下一篇:又熱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