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23:19nini*妮子

雨天‧‧

看著外面的雨下著..聽著雨滴落的聲音..
讓我回想起很多過去 心是空的..
有好多事情壓抑著自己..有點喘不過氣..
想去解放自己..卻又感到無能為力..
我閉上眼睛..看到了什麽..
看到了 卻是不想看到的落寞..
我徬徨無措 躲在陰暗的角落..
心中流失的 是一點一滴的痛..
誰都無法體會 我在想些什麼..
我只想封鎖自己 因為我害怕失去..
編織的一切 完美的語言..
殘破的是 沒有夢的未來..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以不想在多說些什麼..
何時才能停下腳步..讓自己好好休息..
想為自己劃下休止符..讓一切回到原點..

上一篇:今天的我“]]

下一篇:我的心事“]]